close

前情提要:校慶運動會當天,雨詩班上的女生竟然要穿超短裙,不禁使雨詩與敏兒尖叫,劇情的發展請繼續看下去囉!!!!!!!!!!!!!!!!!


在廁所:
雨詩:「我們真的要穿這個嗎??我不喜歡!!

敏兒:「也沒辦法囉!!只能硬著頭皮穿了,反正全班的女生都是這樣!!
建一:「你們也該出去了吧!!......還不賴嘛!!『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』形容的可真貼切丫!!!
雨詩:「走吧!!努力撐過今天吧!!!
到教室後:
雨詩: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服務生那麼辛苦丫!!


宇真:「服務生怎麼那麼懶散丫!!還有空聊天!!雨詩:「哪...哪有!!!!!我可是認真的很呢!!!!!!!!!!!!.......你幹嘛來這丫??」宇真:「難道我不能來ㄇ??我可是乖寶寶呢!!!
雨詩:「你是乖寶寶??那我就是模範生了!!!!!!!!!!

敏兒:「雨詩>//<,別吵了!!我們快去幫忙啦!!!!」﹝一邊說一邊拉著雨詩手﹞
雨詩:「算你走運!!!要不是我忙早就把你轟出去了!!!!
﹝兩人說著說著便走去工作了﹞
雨詩心想:「他到底想怎樣丫??我又沒有犯著他,不會真的喜歡我吧??怎麼可能嘛!!是妳想太多了啦」﹝臉紅
﹝雨詩因為心不在焉而把飲料打翻在學長身上!!!
雨詩:「對不起!!學長!!我不是故意的!!
學長:「你以為對不起就沒事啦!!還真天真丫!!我要妳......
宇真:「你想幹嘛!!!
學長:「喲!!你還真是大膽!!敢嗆本少爺!!!!! !!!你叫啥名字??
雨詩:「你在幹嘛呀!!是我的錯,你不要惹惱他們!!
宇真:「藍宇真!!!
學長們:「是姓藍的!!!我們快溜吧!!
雨詩:「這怎麼回事??
宇真:「為了我的女人,我什麼事都肯做!!」﹝話說完,便一手把雨詩抱進懷裡﹞
雨詩:「啥!!!!!!!!!!!!!!!!...是妳的......女人丫!!!!!!!!」﹝臉紅,並把宇真推開﹞
宇真:「開玩笑你也相信丫!!!笨蛋!!真是神經大條丫!!!
雨詩:「什麼??你耍我!!!我絕不會饒你的!!!!!!!!
宇真:「來追我呀!!呵呵!!!


早自習:
建一:「ㄟ,梁雨詩,你好像和藍宇真那小子感情不錯呦!!!

雨詩:「你在說什麼鬼話丫!!---------!!!!!!!!!!!
雨詩心想:「但是我......好像真的對他心動了耶!!
敏兒:「雨詩!!你快點出去看!!那個......
雨詩:「這是什麼!!!!!!!!!!!!!為什麼會有這個??」﹝走廊貼滿了宇真親雨詩臉頰的相片﹞
雨詩:「吼!!!!!!!我快被藍宇真搞瘋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下集待續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