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第三篇最後,雨詩和宇真的照片被貼在學校的各處角落,這該怎麼辦呢??雨詩會怎麼應對呢??
請繼續看下去吧!!!!!!!!!!


雨詩:「我一定要到他的教室去找他理論,那東東是什麼,我一定要問清楚!!!!
1-5教室後:
雨詩:「藍宇真!!!!!你跑到哪啦!!!!我一定要宰了你!!!!!!!!

學妹:「喲!這不是勾引我們善良宇真的學姊ㄇ??怎麼還敢到著來丫??
雨詩:「什麼??『勾引』??!!!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!!!!! 我真是痛恨他到極點了!!他在哪裡??可以借過一下ㄇ??
﹝把雨詩推倒在地﹞學妹們:「想進去?門都沒有!!!!!!!!!況且宇真根本就不在!!
雨詩:「好痛丫!!那他到底在哪丫??
學妹:「那就自己找呀!!以為自己漂亮就了不起丫!!
雨詩:「我......」﹝此時雨詩仍然跌坐在地上,就在這時宇真回來了﹞
宇真:「雨詩!!你怎麼了!!!」﹝連忙將雨詩扶起﹞
﹝把宇真的手甩開﹞雨詩:「我可以自己站起來,放開我!!!
宇真:「是不是我們班的女生欺負你呀??我幫你教訓他們!!
雨詩:「等等!!你先回答我的問題!!為什麼會有那些照片!!!
宇真:「我也不知道呀!!!聽說是新聞社的人拍的!!!!!!!!!!!!
雨詩:「我討厭你!!!!!!!!!!!!!!!!」﹝轉身跑走了﹞
宇真:......
學妹:「那種女生幹麻要留戀呀!!這麼假惺惺,又......
宇真:「你是不是沒長眼睛呀??沒看到我很煩燥嗎!!!!!!!!!!!!! @!#%
學妹:......


敏兒:「雨詩!!雨詩!!!
雨詩:「啥!!!!!
敏兒:「你怎麼又在發呆呀??是不是因為藍宇真丫??
雨詩:「我覺得我好矛盾喔!!有時候看他就不順眼,現在看不到他,又......
敏兒:「傻丫頭!!那就是『愛』!!!! 你愛上他了!!!!!!
雨詩:「是嗎?? 我對他......
建一:「ㄟ,梁雨詩,有個男的叫我給你這張紙條。」
雨詩:「喔!!」﹝看完後,雨詩便呆在那裡﹞
雨詩:「我......去一下......器材室!!!」﹝說完便飛奔而去﹞
紙條如下:

 藍宇真在器材室,正在被好好修理,要看就自己來丫!!呵!!


到器材室後:
雨詩:「宇真!!!!!!!!!!你受傷了嗎?? 」﹝馬上被兩個學長捉住﹞

學長:「唉呀呀!!!你還真幸運ㄚ!!!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!!一寫那張紙條就趕過來了!!!
雨詩:「你是......
學長:「你想的沒錯!!我就是上次那個逃之夭夭的人!!不過我這次絕不會饒了你們!!我要妳看著他被打到死!!!所以我問你最後一次,你愛不愛他??」﹝宇真一直搖頭﹞
雨詩:「我愛他!!!!!!!!
宇真:「你是笨蛋嗎!!!!!!說不愛就好了!!!!!你就不用被扯進來了!!!!!!!!
雨詩:「我無法控制丫!!!!!!!!
學長:「把那娘們綁起來!!!!!!
雨詩:「學長我求求你!!!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!!!!!!!!
學長:「已經來不及了!!!!!!是這小子先得罪我的!!!!!!!!!
雨詩:「不要呀!!!!!!!! 」﹝宇真被打了第一棒﹞
宇真:......
下集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