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詩:「你到底要幹麻呀?
   
宇真:「沒啥麼!!只是不喜歡學姐跟建一在一起!
   
「關你屁事呀!!!我跟誰說話或交往,都和你沒關係吧!!還有你怎麼可以叫學長姐本名呢?
    
「才差一歲也較學姐呀!!明明還比我矮!!
    
SHUP UP!!!!!!我要回教室了!!


回教室後:
敏兒:「哇!!!! 我想他一定是在喜歡妳耶!!!

雨詩:「怎麼連你也這樣呀,他那麼幼稚。」
「可是聽說他是第一名進到我學校的耶!!
「這怎麼可能!!
「這是我聽老師說的,不可能有半點虛假。更何況,一個帥哥,一個正妹,真是絕配呀!!
「你在說我就要生氣囉!!
「好啦!好啦!不開你玩笑了!!
鐘聲:----上課囉!!!!!!!!!!!!!!!!!!
雨詩心想:「還真的覺得很奇怪耶!!我對他一點都沒有印象呀!!但是他怎麼好像很了解我呀?」﹝這時粉筆飛過來打到她的頭﹞

「唉呦!!好痛ㄚ!!
老師:「梁雨詩!!!!!!!!!!上課不專心!!出去外面罰站!!
「是!!!


隔天:
雨詩:「都是那個藍宇真啦!!害我腿這麼酸!!

宇真:「嗨!!雨詩--!!
「虧你還記得叫我『姐』丫!!
「對呀,我這麼乖,你應該要給我些獎賞吧!!
「說的也是,那麼獎賞就是......『離我遠一點』」
「啥麼嘛!!學姐不要那麼無情嘛!!」﹝邊說邊搭上雨詩的肩﹞
﹝立刻變臉﹞「你真的很不長眼耶!!我都說的那麼清楚了!!你還聽不懂嘛?」﹝說完立刻撥開宇真的手,大步往教室去,留下宇真落寞的處在那﹞
到教室:
敏兒:「雨詩,老師今天說要討論校慶園遊會的服裝和商品呢!!

雨詩:「吼!!我最討厭了!!像上次,還穿啥麼忍者服!!真是爛透了!!!!


校慶當天:
雨詩:「阿!!!!!!!!!!!!!!

敏兒:「怎麼啦??!!!!!!!!!!!!!!!!!!!!
建一:「較啥麼叫?只不過是服務生短裙罷了!!
雨詩:「啥麼叫『罷了』?連上衣都這麼低胸,比上次的還離譜。」﹝敲建一的頭﹞
建一:「幹嘛打我呀!!聽說是那個藍宇真建議班導這樣的,因為他爸爸是個有權有勢的老闆!!
雨詩:「啥!!!!!!!!!!!!!!!!!!!!!我一定要讓他知道並不是任何東西都能用金錢收買!!!
敏兒:「沒錯!!!!
下集待續......

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