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梁雨詩,17歲,22日生,水瓶座。今天是暑假的新生訓練,而我擔任輔導學姊,必須領導懵懂的學弟妹進入我們的「聖德爾中學」。
「雨詩,該帶他們去參觀校園囉!
「對丫!敏兒!走吧!」,陳敏兒,是我的麻吉,經常幫我的忙喲!
「梁雨詩!你是在做啥呀?有一個名叫『藍宇真』的學弟不見了!!!!!!」王建一,我的青梅竹馬,唯一的缺點就是囉唆
!!!!
「啥嘛!!!!!!不見了!都高一了還會不見,真是的」

「雨詩!找到了!他在三年級學姊那!」「你是說真的ㄇ,敏兒?
「對呀!對呀!快點過來!!!!」,雖然有種不詳的預感,但......,一定得去看看


「阿!!!!實在太帥了!!!!」「沒想到新進來的學弟也有這麼聽話的!!!」「請你一定要給我你的手機號碼!

「就在那裡!!雨詩!!
「啥麼?那個痞子竟然在勾引學姊」
「小雨,這個學弟是你帶的丫!他實在是太可愛了!!
「可愛個頭丫!!‘藍宇真你現在馬上給我歸隊!!!!!!
「學姊,你叫梁雨詩丫,還真是個浪漫的名字丫!要不要留個電話號碼呀?」﹝說著說著便一直向雨詩靠近﹞
「我說的話,你......你是聽不懂呀」
「學姊還真的很純情呢!才靠近就臉紅!!呵呵!!」﹝一邊往前走後,就直接從雨詩的臉頰親下去!!!!!
「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是我的初臉頰吻耶!!
「哈!!我真是對學姐你愈來愈有興趣了呢!!


開學第一天:
建一:「梁雨詩,新生訓練的那個學弟有沒有找到呀?

「有是有!!但是那個叫藍宇真的學弟實在是有夠討厭的!!才剛來我們學校就胡作非為,而且還對我.....
宇真:「唉呦呦!!學姊!!不可以再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喲!!
「你......不是不可以來二年級的叫教室嗎?
「雨詩學姐你還真天真ㄚ!!教官哪會管ㄚ。建一學長,雨詩借我一下呦!!
「你竟敢直呼我的名字!!!!而且還把我當東西一樣!!!
建一:「你知道我的名字?」,宇真:「這不怎麼稀奇吧?

下集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